close

 

話說咪寶最近找到了新老公,不用再當小三了,兩個人總是同進同出形影不離。

_B100002 

(這是咪寶)

     

 

這是咪寶的新老公---咪金先生

_B100052    

 

 

第一次遇到咪金,我抄起手機想拍他,但與他四目相交的同時,他就一溜煙地躲起來了,嗯,對人類挺有警戒心的。那時後我還不知道他是咪寶的新老公,只是單純很開心這裡又有新的喵星人進駐了。

 

後來會知道咪金跟咪寶是一對,是因為愛說話又三八的咪寶居然帶著她老公鑽進我家車庫堵我。以往午休時間結束要回事務所時,咪寶或咪妞會王不見王地在一樓敲碗等我。那天我在樓梯上先用遙控開了門,一下樓看見兩隻喵星人直挺挺端坐著迎接我,我一時還以為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嗎?正宮和小三怎麼今天這麼和睦,走近一瞥我才發現不是咪妞。

 

是新來的喵星人咪金。

 

兩隻喵星人,我舀了兩份的餅乾拉開玻璃門準備進車庫放飯,一拉開玻璃門咪金又想開溜,這時咪寶悠哉哉地轉頭對著已經衝出門的咪金「喵~~~~」了一長聲,一副在說:「這我家飯館,老娘我跟那個人類熟得咧,免驚啦!」咪金於是又走進車庫一屁股坐下等上餐。餐一上,咪寶喵了兩聲要我快滾,退了三步遠後咪寶就開吃起來,咪金則乖乖坐在後頭排隊一邊鬼頭鬼腦的看著我,Lady First,看來他們倆是一對,無誤。

 

後來有次晚上要跟剛下班的寶拉拿東西,鐵捲門先摁開了一會兒才下樓,走到一半從樓梯上遠遠的看見了咪金先生,他跟咪寶趁四下無人在車庫裡享用餅乾大餐,看來咪寶正巧吃飽,賴在「餐桌」前舔著爪子,我心想大概正要換咪金上陣,咪金沒發現我出現在摟梯轉角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我抓住機會十萬火急的抄了相機換了鏡頭,想要好好的拍他幾張相片,躡手躡腳地走下樓梯,打算躲到玻璃門邊,藉著門柱的掩護偷拍一下這個新朋友,但說時遲那時快,我又跟他四目相交了,這一次我馬上移開我的視線,假裝完全沒看見他。

 

或許也餓了吧,加上上次咪寶的「引介」,我們的咪金先生很配合地假裝不曾有過四目相交的剛剛,繼續邁向餅乾。

 

我在玻璃門邊坐下,透過鏡頭看著咪金先生,咪金先生起初有點懷疑,我努力用念力OS著「你看不到我在看你你看不到我在看你」,隨即咪金先生被餅乾轉移了注意力,並且相信我真的沒看到他,然後大快朵頤起來。

 

從此,每次這小倆口出現時我都玩這一招,咪金先生也很配合,甚至後來還會響亮的跟咪寶喵上好幾聲,害我每次拿著鏡頭靠近然後假裝沒看到他的時候都覺得這一切實在太白癡了太浩呆了,心裡一直想著「咪金你真的以為我看不到你嗎???」然後用盡力氣拼命憋笑(雖然用到五軸防手震,但不憋笑就都還是糊成一片)。

 

有一次或許是我憋笑憋的太明顯了,咪金似乎起了疑心,在咪寶還在吃飯的時候,居然走到我面前來瞥我一眼,我們中間只隔著一道玻璃門。

  

(請注意畫面右邊那個失焦的大頭,這是事發突然驚嚇太大又離我太近的結果)

_B100010   

咪金:「這個人真的沒看到我喵???人類也太白痴太浩呆了吧!!!」

 

這下子我更想笑了。

 

arrow
arrow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