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約第73天

傳說中的我阿拔阿目來帶我回家?

2014 2/5  

我原本在員集路的東禾家,

晚上突然出現了一個短毛一個長毛人類說要來看幼鳥,

然後我跟住在一起的賈丁就被端出保溫箱,

我原本吃得撐撐的,睡得正香,

被端出來,靠,有夠冷的啦,

賈丁那個38一邊打哈啾一邊對著他們三個人(還有原本的把拔)又蹭又咬,愛現鬼,

身為一隻高智商的灰鸚,我倒是很冷靜一聲不吭的看著他們,

結果,那兩個陌生人類說要帶我回家?

看來他們被我的冷靜沈著給吸引了!

然後他們居然把我裝到沒有保溫的紙箱,只給我幾顆木頭粒,

喂,外面很冷耶!

賈丁那個38在原本的籠子裡眼巴巴的望著我,

一臉耶嗚樣,

我就說38行不通的嘛。

 

 

我在車上一邊嗑著木頭粒(那個長毛的一直不讓我啃,還一直搓我),一邊聽他們倆說要買東西,

還聽他們說今天是長毛的生日,

我維持一貫的冷靜,

一番折騰後,他們說到家囉。

打開紙箱,我超不爽的想咬他們,你們家怎麼這麼不溫暖啦!

然後看他們組合了保溫燈和籠子,把我抱進去,

嗯,木頭粒變成木頭屑屑,看來他們真的不想讓我咬木頭粒,真奇怪,

不過總算開始暖了。

 

然後他們倆三不五時就想摸我一下,

你們素變態吼!

每次他們想摸我我就準備給他咬下去,

結果他們被我嗑了好幾口(尤其短毛那個),後來長毛說她不敢摸啦,

正想說放心了,她居然跟我說了一聲摸摸頭就冷不防的摸,

我傻眼啦,只好讓她摸,還蠻酥胡的捏,這次就讓妳,哼!

 

又過了一陣子,他們說要喝奶奶了,

算他們有常識,知道我會肚子餓,

可素,怎麼是湯匙,我的軟管咧,我一向都吃軟管的捏,

這樣要怎麼粗啊?

所以他們要抱我出去的時候我又很不爽的想咬他們,

不過後來發現那個長毛還挺厲害的,原來用湯匙還不錯啦,

他們一邊給我吃奶奶,那個長毛就說了一句:「噯,他都沒聲音耶,該不會是啞巴吧?」

什麼啞巴!沒禮貌!那個叫冷靜,智商低妳不懂啦!

我勉為其難在喝夠奶奶後啾了幾聲通知她們一下,

他們才放心下來,

不過我聽他們說就算我是啞巴他們也會跟我一輩子,

我其實有一點點感動啦~

 

吃飽喝足後他們跟我說,以後短毛就是把拔,長毛就是馬麻,

喔,好啦,看你們那麼有誠意,我就接受囉。

來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鸚,鸚鵡,幼鳥,寵物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