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055_104218033018660_100002913909963_24304_1478467025_o.jpg  

這次的中秋節三天連假我過得超「宅」,一想到連假結束又要回去面對那個老是讓我火大的老闆和纏人的傳教士,而且下個週休又要回老家裝乖,我就連出門去Social都覺得浪費我寶貴的清靜時間,索性待在家裡當魚干女來個全然放鬆,準備應付下一個火大的一週。

上禮拜五早上7點多,老闆娘要動手術,我那位老闆大爺(想當然爾是老闆娘的老公)說他太忙了,沒辦法陪老闆娘去,結果咧結果咧,老闆一整個早上都在睡他的大頭覺,連客戶來事務所,我給他奪命連換用力CALL,他都依然不省人事!?一直到中午12點半多(老闆娘早上九點多就回來了),我和同事們和老闆娘和老闆娘女兒和她在肚子裡的寶寶一起輪流呼喚,我們那位老闆大爺才終於下床。

 

 ……老是老闆老闆娘的叫太複雜了,老闆我稱他接龍爺,老闆娘就稱她堅強娘好了。至於老闆為什麼叫接龍爺,請詳見後述。

其實堅強娘前一天就已經把要開刀的事情告訴接龍爺,接龍爺以前述藉口(太忙)沒去陪堅強娘開刀。偏偏堅強娘動手術的地方是手,她只好很堅強的自己開車去手術,然後再用單手堅強的開車回家。各位客官或許會想,接龍爺既然睡成不省人事,一定是前夜工作繁忙,累得跟狗一樣所以睡得跟豬一樣。但我實在無法理解,什麼事情會比自己另一半要進手術室來得重要,而且手術時間不長,接龍爺大可早睡早起回事務所再去補他的眠辦他的公。另外,就我所目睹,接龍爺其實半夜花很多很多時間不睡覺都在「打接龍」,對,就是在玩電腦裡那個「接龍」(現在各位客官瞭解接龍爺的暱稱由來了吧),我實在無法置信,怎麼會有人寧願半夜玩那個無聊的接龍N次也不願意陪自己心愛的老婆睡個覺的。

看到這裡,或許各位客官認為他們夫妻倆感情不睦,但事實並非如此,上半年接龍爺動手術住院,堅強娘不論有多忙(其實她真的夭壽忙),都會確認所有時間都會有人陪著她老公照顧她老公,萬一大家真的擠不出時間排班,她自己就算不睡覺也會陪她老公。

… …歸納到這裡,結論是接龍爺不愛堅強娘嗎?我覺得不是,只是接龍爺依賴堅強娘習慣了,接龍爺也每天接龍習慣了,而堅強娘自己也堅強習慣了。

但是這種老公實在是… …不要也罷!

 

撇開他們倆夫妻間的種種,其實身為接龍爺的員工,每天每天看接龍爺處理事情的模式,實在是讓小女子我不時七竅生煙,內傷吐血,這些有機會以後再說,我現在只想用力放鬆,治療我久未痊癒的內傷。

唉~大家中秋節快樂,用力放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闆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