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小七集點活動的優惠之一是星巴克的買一送一,所以活動中那好幾個月,我跟寶拉都在盡情的享用星巴克。


寶拉是標準的「抹茶控」,所以理所當然他的最愛是抹茶奶霜星冰樂,但是我個人總是覺得它超級甜膩,抹茶味卻又太淡,所以我都挑其他商品來喝。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不是抹茶奶霜星冰樂難喝,而是我們一直忘記我們是在「點」星巴克,怎麼說呢,在星巴克喝東西的好處是,一切都能按個人口味客製化,比如我的杏仁拿鐵一定是微糖再另外加2到3份Espresso才能滿足我的咖啡口味,同理,我們也在寶拉的摸索與嚐試中找到了我個人最愛的抹茶奶霜星冰樂!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跟寶拉獨家的抹茶奶霜星冰樂點法,以特大杯來舉例,我喜歡要求不加糖漿(星巴克的抹茶粉似乎已含甜味),並且另外再要求多加3匙抹茶粉(也就是7匙,一般只有4匙),就成了我愛喝的抹茶奶霜星冰樂,喝完嘴裡還能留存我喜歡的微澀抹茶醇苦味。


寶拉則是偏好6匙抹茶粉,他覺得7匙太甜。當然每個人對口味的偏好不同,我的點法不一定適用,重點是要記得去要求適合自己的味道。


我個人認為抹茶類的產品就是該要有「大人的口味」,也就是要有足夠的苦味以及茶韻的深度,然而台灣市售抹茶產品多半讓我大失所望,反倒是星巴客的抹茶奶霜星冰樂只要懂得去要求,就可以滿足我對抹茶的慾望。


可恨的是,這一期的小七集點沒有星巴客優惠啊~~~~~(這一期是怡客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