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金 

我突然有一種感覺,只要熬過這次的感冒,我今年大概就不會再生病了。

 

因為這個感冒實在是我有史以來遇過最機車、最頑強的一次,已經一個多禮拜,前所未有的看了兩次醫生,甚至前所未有的打了針(感冒的隔天就打了,手酸到今天還沒好),並且乖乖的把藥都給吃完了(以前都是藥還沒吃完感冒就先好了),但是,我還是在感冒狀態。

 

不過我其實有點懷疑我遇到兩個庸醫

 

第一個醫生,他的問診速度讓我很十分驚訝,我大概只在診療椅上坐了一分鐘多一點(還有看到進去大概幾秒鐘就結束的,我該慶幸嗎?),重點是,其中四分之三的時間醫生都在關切我跟寶拉什麼時候要請喝喜酒。另外,我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就是醫生根本沒看到我的喉嚨(我才正要「啊」,他就把手電筒關了),因為我生平第一次吃了藥,喉嚨還是又腫又痛好幾天。

 

第二個醫生,當時我症狀有「稍稍」減輕了,但是當我看到醫生在電子病例表內打上「過敏性鼻炎」的時候,我的心頓時涼了一下… …我的咳嗽呢!?我的喉嚨痛呢!?我的頭暈頭痛呢!?你沒聽到我在說的嗎!?嗚~這不是醫生~這不是醫生~這不是醫生啦!!

 

事到如今,我的感冒還是沒好,而且我沒勇氣再看第三個醫生了…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久病厭「視(看醫生)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