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辛苦照顧我的你:





看著熟睡的你,第一次這麼想讓你靜靜的睡著,就算天塌了,都不願意吵醒你。如果可以替你撐著這一片天而讓你甜甜的睡,就算要我撐到斷氣我都願意。只可惜,我連一點報答你的方法都想不到,天不會塌,我也只能盡量不弄出聲響,小心地敲著鍵盤。





之前,聽到你說想睡覺,我都會任性的嘟嘴,覺得你太會睡覺,覺得你好像不願意去控制你的睡眠。總是看著你看吉他、看貼圖、打阿給一整夜,然後我醒來的時候,你或許才睡沒多久,一直暗示你乖乖把作息調好,但是你好像無動於衷,我那時的藉口是你的身體,但我的私心是希望我醒著的時候,你能陪我,在我睡著的時候,身邊有你的氣息。我是經不起你這樣的作息的,我也曾經日夜顛倒,我也好想跟你一起醒著,但我的身體實在經不起。





今年對我來說好難熬,無緣無故的大量掉髮,嚴重過敏,而且又碰到第二次的困擾(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你無怨無悔的一次又一次載著我去看醫生,看著我難過的呻吟抱怨,我知道你也感覺無所適從。但是,你從不曾離開我,也不曾對我發脾氣,一直一直告訴我「我會一直陪著妳」。我真的好開心我遇到你,遇到這樣一個不平凡的你,沒有在我最困擾你、麻煩你的時刻排斥我,你反而一再一再地鼓勵我,告訴我我們可以一起面對,這些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這幾天因為藥物的關係,我難過的時時嘔吐,一點東西都吃不下,面對兩階段用藥過程,你無時無刻的守著我,要我吃些東西,我開口想吃的東西,無論是半夜,或是陽光炙熱的大中午,你都以最快的速度買給我。我知道你有陽光抗敏症,我也看過陽光對你造成的那種極度不舒服,但是這些你都拋在一旁,只為了給我一杯柳橙汁,在這個三十幾度的夏日大中午。





而這幾天陪在我身旁的你,根本連睡都沒睡,我每次不舒服的醒來時,一睜眼就能看到你擔心的面容。我知道連我昏睡的時候,你也不鬆懈。替我拉拉被子,吻吻我的額頭,對我說說話。一直在和身體不適對抗的我,其實沒能好好熟睡,也許是上帝想讓任性的我看清我是那樣幸福,讓我看到身旁這個男人無微不至的真心。悶心自問,我從來不敢想像自己這樣付出對待另一個人。你是那麼棒,那麼堅強,那樣值得依賴。





我還記得,你曾說你想找到一個能讓你依賴的人,我曾經對你這樣的說法好生氣,因為我在你面前是依賴你而非讓你依賴的,我是那樣害怕有朝一日,你會跟著一個讓你依賴的人跑了。這件事已經過去好久,我還是很虛弱,你是那樣堅強,如何讓這樣堅強的你依賴一個這樣虛弱的我呢?你對我的好是那麼多,我又能怎樣報答你呢?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成為一個能讓你依賴的人。





我是否可以請你給我一輩子的機會,說好不要輕易放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