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阿紫直和阿帽帽(我的貓,因為過敏送人)的離開,喜歡動物的我空虛了好一段時間。但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後浪飛到我頭上,鏘鏘鏘鏘~各位觀眾,鄭重為大家介紹,我們家最搖擺的---「五、支、煙」,不對,是---「貓、麼、唧」!!!!





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燈紅酒綠、紫醉金迷、花枝亂顫的深夜(以上形容詞純屬虛構),坐著我們家寶拉的小紅車(長大會變成法拉利那種),到了好個鳥地方(台中以前一家鳥店的店名啦,真的,在中彰五權西路出口下!),空虛的我,看到了一堆鸚鵡,還有一堆幼鳥,但是因為阿紫直的事情實在讓我太難以釋懷,正準備走人時,轉頭一看,有隻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鸚,很豪邁的正在「踐踏」同籠的同類們,拼命趕到我面前來,更厲害的是,誰想比他前面一點,就會被她狂咬擊退。





這真是太讓我感動了,讓我頓時理解到,選總統時,候選人們的感受---大家爭先恐後的一睹本尊風采,其中還有一個超級賣力(鴨霸)的闖到面前,喔,別這樣,小女子我何德何能,擔當不起呀!





看到這樣讓人動容的畫面,豈能再如止水,我當機立斷的決定,讓他跟我回家,做我的幕僚吧!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如今,貓麼唧已經三歲多,成為一隻亭亭玉立的「母老虎」,而且還超愛吃醋,就在我打字的當下,貓麼唧小姐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去找仙草凍(玄鳳),又再度使出他當年的瘋狂咬咬咬功,對付那可憐的小朋友......





那麼,這幾年下來,她最令我驚訝的「政績」是什麼呢!?





話說有一天,我回家看到貓麼唧在她的籠子(在我桌上)裡一派輕鬆的盪著鞦韆,於是我也在桌前坐下,準備開始工作,兩分鐘後,我開始覺得氣氛不大對勁,為什麼我的書被嗑了兩個大洞,又為什麼桌旁有拆好的牙線棒,還很多支咧?





我抬頭看看貓麼唧,她一臉輕鬆的回望我,我於是瞪著她,她輕巧的搖搖鞦韆,我的天阿!他真是「超級政客」,船過水無痕,偷開門出來還知道要在我回來前回籠子,還知道要關好門,一點都不心虛耶!





這、這我不得不佩服她,讓我想直接升她當行政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