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很「搖擺」的跟寶拉媽、鄉鎮長們進成功嶺裡見到寶拉(這很有可能是這輩子我唯一進去的一次),給了寶拉一個超大大的Surprise,更帶了寶拉最愛品牌的咖啡給他喝(不過忘記應該多買張電話卡,汗|||),大家還一起拍照,回來後,我仍沈浸在有特權耍而沾沾自喜的心情裡,沒想到今天……







平常「每天」六點半多都會接到寶拉打電話給我,出狀況的那天頂多也是七點半就接到電話了,可是今天,我六點多買完晚餐衝回家,一直忍不住瞄手機跟時鐘(自從寶拉去當兵就養成這個習慣,被制約了),一直瞄一直瞄一直瞄一直瞄,從期待的興奮,然後有些生氣(怎麼一天比一天晚),然後過了七點十分,漸漸變成擔心然後焦急。







現在八點半了,打電話時間已經過了,我心裡好慌,平常都是講完電話開心的吃晚餐,可是現在的我根本吃不下,而且我從快六點的時候心悸到現在,想說只是咖啡喝太多了才發作,但是現在我好擔心,一直在想該不會被抓到違規了?!還是跟長官又起衝突了(聽說昨天下午來了一批新長官)?!難不成昨天我們太囂張,有人眼紅找麻煩(我明明很低調呀)!?還是有人違規被連坐罰了(上禮拜有人洗澡抽煙被抓)!?還是只是沒時間打電話!?







喔不!!拜託不要出狀況,我好怕寶拉出狀況,也好怕這禮拜的假會被扣掉,上次臉盆事件已經少兩個小時了,雖然後來有榮二(收假能晚兩小時回去),但是再罰下去,禮拜五就回不來了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