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PO完前一篇文章,想說反正也坐不住,於是跑去洗澡,一邊洗,一邊還在假想各種狀況(有人得H1N1所以要隔離?!跟同袍有衝突?!寶拉身體不舒服!?......),結果想著想著,手機就響了(自從寶拉當兵,我都會帶著手機去洗澡)......









是寶拉耶!!!







原來是因為禮拜五要結訓典禮,所以要「連續預演兩天」(我還一直在想;要預演也應該是明天呀!),又因為樓下一直有人在操練,所以不可以去打電話,並且原本說好他們美術組不用參加預演,想說可以趁大家預演時再打電話,但是臨時又改成所有人都要參加,所以也行不通。







嗯,不是出問題就好,而且寶拉聽起來挺開心的,很好很好,這樣我也能安安心心快快樂樂吃晚餐。







話說,接到寶拉的電話太興奮了,蓮蓬頭的水一直忘記關,講完電話洗完澡,發現手裡螢幕內側起霧了?!嗚哇,拜託千萬不要壞掉,那是我每天最大的樂趣來源啊!!!我趕快拿起吹風機吹手機,好在霧氣也消失了~









不過,我真後悔去洗澡,公共電話打手機,真是燒錢啊燒錢,而且現在兩顆電池又都快沒電,不趕緊充電不行。







呼~原來咖啡喝太多真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