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AI向球隊無限期請假的消息,我想起在開季前,他說他會把這年當成新秀年一樣重新開始,我記得他那時臉上的期待和眼中的光芒,所以也更擔心他,果不其然幾天後,又聽到他「可能」退休的消息。









因為男友,認識了AI,認識他的球風,以往輝煌的戰績,也認識了他的精神、他的積極、他的堅持,然後,AI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角色,在我國考的日子裡鼓舞著我的堅持,家裡最喜歡的熊熊玩偶也取他的名字,與男友期待著NBA開季,期待AI上場,無數的夜裡在有他消息的BBS裡潛水,這一切的一切已經成為我生活中很習慣的一部份。







在我面對落榜的這段日子,面對所有長輩的壓力,面對朝夕相處的男友即將服兵役,AI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我如今我「可能」又得面對AI即將淡出我的生活。







家裡的熊熊緩衝了我對這則新聞的反應,原本以為我不會那麼驚慌那麼難過的,但是就在一個獨處的晚上,聽到艾薇兒的「when you’re gone」,哼著哼著,我突然放聲哭了出來。







我以為,我不會那麼害怕沒有你沒有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